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人热烈回应英国美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8: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王峰

  【金陵晚报报道】海洁在本报专栏发的第一篇文章是《为雀斑鸣不平》,由于远在英国,海洁看不到金陵晚报,她很兴奋地想看到,在一份中文报纸上,自己的文章会是什么样子。

  这个时候,她的博客发挥了作用,她振臂一呼:“上我博客的有南京人吗?如果上我博客的有南京人的话,给我写个评论吧,告诉我专栏看起来怎么样!”

  海洁在MSN上告诉记者,没想到真有那么多南京人在看她的博客,“他们太热情了,在博客里立刻作了回应。”匿名“我是南京”的网友说:“我是南京人,海洁你等等,过两天发截图给你瞧瞧。”匿名“coooookie”则表示:“我是土生土长的南京人!来南京玩吧!我们组团接你!”

  当然,更多的还是如海洁所愿,在评论她的文章,都感觉海洁文字很有趣,写的确实是生活中的现象,其中有一个匿名“井底之蛙”的网友在打了一串郁闷的表情之后,说:“上海的报纸怎么不登?”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