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岁男孩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董红伟

  【金陵晚报报道】 9岁的男孩李毅(化名) 是长平路小学的学生,本来今天是他开学报到的日子,可昨天下午他外出玩耍后,就再没有回来,待心急如焚的父母找到他时,他已经在一个土场的积水潭中溺水身亡了。

  记者随后赶到位于下关区郭家山某集团土场的事发现场。只见位于两个土堆之间的有一个七八平方米的积水潭,水面上漂浮着两只小拖鞋。一旁的土堆上还清晰可见孩子滑落时留下的痕迹。

  据死者家属介绍,昨天下午1点多钟,小李毅和一个13岁的男孩外出玩耍,进入了这个当时无人看管的土场。由于土质松动,正在土堆上玩耍的小李毅突然从土堆滑落。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两堆土之间,有一个积水潭,水比较深,小李毅掉进去后很快停止了挣扎。而那个13岁的男孩看到这个情景,则吓得跑开了。

  下午两点钟左右,得知消息的李父赶紧过来四下找寻,结果在这个水潭的水面上发现了小李毅的拖鞋。“我急坏了,赶紧下水去捞,没想到积水有3米深左右,捞了几次还是没有找到。”后来还是邻居叶某下水,才将小毅捞了上来。当时孩子面部朝上,腹部灌满了水,面色发紫。家长赶紧将他送往附近的仁康医院抢救。

  据当时接诊的医生介绍,小李毅送来时已经瞳孔放大,没有了呼吸。虽然生还可能性非常渺茫,但医院还是对其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可最终还是未能挽回孩子的生命。得知噩耗后,小李毅的父母伤心欲绝,李母丧子心痛,甚至几乎当场晕厥。在现场,记者看到了小李毅生前的照片,照片中孩子的一双大眼睛很明亮,看起来非常机灵。虽然马上就要迎来他小学三年级的新学期,可他的生命就在开学前一天,永远停在了这个小水潭里。

  据看管土场的一个20多岁的男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前他曾外出就餐,约两个小时候回到土场,随后才知道有个小孩钻进土场出了事。而小李毅的父亲因此对土场的管理提出了强烈质疑,他认为正是由于土场的疏于管理,才导致身为未成年人的小李毅意外死亡。记者随后试图就此采访土场方相关人士时,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一个围观群众表示,虽然暑假已经结束,但面对依然炎热的天气,还是会有不少未成年人下水游泳,所以针对未成年人的安全工作还是不能松懈。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