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房产,儿子弄折亲爹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8:5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86岁的刘老汉躺在床上不能动,因为房产问题,他在8月17日被儿子弄折了髋骨。想到这里他连连叹气:“人家都说养儿防老,这个好处我怎么就体会不到呢?”

  据了解,刘老汉家住江宁区东山街道上元二街,家中共有6个儿女。来到刘老汉家,发现房门虚掩着,一名满头白发的妇女正照顾着刘老汉,刘老汉此时半侧身躺在床上,稍一移动,老人都会发出痛苦呻吟。

  这名妇女是刘老汉的大女儿刘英。看着躺在床上的父亲,刘英又伤心又无奈。她表示,家里共有5间平房和1个院子,面积在300平方米左右。由于该地区即将拆迁,老人思前想后就准备把房子分给6个儿女,因为平时老人最疼爱二儿子刘海,所以就想把临街的门面房给刘海。可这个举动却引起了五儿子刘明的不满。8月17日晚上,刘明来找老人闹事,纠缠中不但把房顶天花板捅破,还把老人髋骨弄折了。刘英说,刘明在事后并没有把老人送往医院,而是匆匆离开。顺着刘英手指的方向可以发现,天花板上果然有不少小窟窿。

  刘英表示,二儿子刘海平时很孝顺,所以很得老人喜欢。老人住院治疗期间,刘海一直在左右陪伴。但因为刘海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前天刚刚回家休养,所以才换她来照顾老人。对于弟弟刘明的做法,刘英很不愿意多说,只称这个弟弟太不像话,为了房子竟做出这种事,全家人都不会原谅他的。

  而周围邻居对刘老汉家的纠纷也有耳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刘家原本很和睦的,就是因为房产问题闹个不休。

  据了解,刘老汉在8月17日被刘明弄折髋骨后,周围邻居立刻报了警。当地派出所的民警赶来后,通知120前来,将老人送到市第一医院治疗。

  办案民警表示,事发后刘明并没有来探望过刘老汉,而且到现在都未露面,警方也在积极寻找。“虽然他们是父子,但刘明还是有故意伤人的嫌疑,我们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