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瑞、长城等中国品牌汽车亮相莫斯科国际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30日电(记者岳连国魏忠杰)2006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展30日在莫斯科克罗库斯展览中心开幕。中国奇瑞、长城等品牌汽车亮相此次车展,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目光。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中国长城公司展出了在俄罗斯莫斯科州组装的几款越野车,中国奇瑞公司则带来了国内组装的几款车,中国天津一汽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了新款车型。

  本次展会上,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等国的知名汽车厂家也展出了诸多新款汽车,奥迪、宝马、奔驰、福特、沃尔沃、雷诺、本田、尼桑、丰田和现代等国际知名品牌轿车占据了此次车展的大部分展台。

  据汽车展组委会介绍,此次汽车展上整车展出部分总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汽车零部件、车内音响和维修检测设备展区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中国辽宁、浙江、山东、江苏、福建和广东等省的约220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在展会上布展,寻求与诸多的汽车厂商开展合作。

  据悉,本次汽车展将于9月10日闭幕。展会吸引的参观者人数预计将超过50万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