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合园小区物管“拍屁股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03 兰州晨报

  遗留问题没解决,百合园小区物管“拍屁股走人”

  遭“连累”新物管上岗有点悬

  8月28日晚11时许,红山根百合园小区百余住户联名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百合园小区物业公司悄无声息地将小区的物业管理交给了一家新物业公司。由于物业公司在管理该

小区期间给住户们遗留了诸多问题,而他们“拍屁股走人”的做法让住户们难以接受,住户们纷纷拒绝新物业公司进驻小区。

  住户:要求解决遗留问题

  8月28日晚10时许,百合园小区1、2号楼的居民聚集在小区内。住户索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2003年,该小区完工后住户们陆续入住,8月28日,在住户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百合园物业公司突然撤走,对此,他们难以接受,况且,百合园物业公司在托管该小区期间,物业管理费、电表押金、停车场收费、铺面出租等问题都没有向住户们公示。

  住户刘先生告诉记者,在百合园物业公司管理小区的3年时间里,住户遇到的困难都无法得到物业公司的解决。据了解,住户们入住后不久,部分住户家中出现房屋漏水,然而找到物业公司反映之后,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对此,少数住户拒交物业管理费。在住户与物业公司间的矛盾逐渐加深时,物业公司竟然拿着住户们的200元电表押金充抵了一个月的物业管理费,而交清物业费的住户电表押金却难以退还。因此,住户们要求百合园物业公司回到小区处理遗留问题,否则,他们将反对新物业公司接管小区。

  新物业:接管与否取决居民

  8月30日,准备入驻百合园小区的新物业公司的梁经理告诉记者,新物业公司还没有正式接管百合园小区,公司正在对小区内1、2号居民楼住户进行民意调查,如果同意正式接管的住户达不到70%,新物业公司只能放弃管理百合园小区。在谈到百合园物业公司缘何中途撤走时,梁经理说,百合园物业公司并不是中途撤走,而是因为该公司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已经到期。当日下午,记者试图采访百合园物业公司,但始终未能如愿。

  本报记者庄坤姚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