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雨浇停比赛 李娜暂时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39 南方新闻网

  美网·第二天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希仪)受连绵雨水影响,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二天50多场比赛被迫推迟,其中包括俄罗斯美女、3号种子莎拉波娃的亮相,以及中国选手李娜首盘4比3领先后被停止的首轮赛事。

  比赛原定上午11点开始,因雨推迟了4个小时才开始。但当比赛进行了1个小时后,天再次下起雨来,迫使比赛再度推迟。在开始的几场比赛中,女单1号种子、法国选手毛雷斯莫迎战对手巴罗伊斯,先以6比1轻松赢下一盘,第二盘却以2比5落后。男单15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与西班牙的蒙塔内斯第一盘战成5比5。

  24号种子选手李娜的对手是西班牙姑娘洛伦佐,后者的世界排名仅列第95位,但去年法网首轮曾爆冷将卫冕冠军米什金娜淘汰。李娜今天首局发球,出现多次主动失误,后发出了两个直接得分的球,并连续挽救4个破发点后,拿下第一局。之后虽以4比2领先,但第七局被对手扳回,李娜仅领先1局。从比赛来看,前几天出现的脚伤对李娜的影响并不大。

  图:

  老天让李娜的第一场比赛不得不分成两天进行。本报传真图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