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地利“性奴少女”欲重返地牢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44 南方日报

  据8月30日《泰晤士报》报道,被关地牢8年沦为性奴的奥地利18岁少女娜塔莎·卡姆普什29日做出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决定——她将通过律师提出诉讼,要求得到绑架者沃尔夫冈囚禁她8年的房屋所有权,然后很可能重返地牢生活。

  这一惊人消息是娜塔莎的律师冈特·哈里奇披露的。据称,娜塔莎已经委托律师采取司法行动,要求得到44岁的绑架者、技师沃尔夫冈·普里克洛皮尔关押了她8年的房屋所有

权及其财产。案发后卧轨自杀的沃尔夫冈160平方米的房屋价值12万英镑,此外沃尔夫冈还拥有2辆汽车,以及他供职公司24%的所有权。但因该公司已经停业,几乎已没有多少价值。

  由于沃尔夫冈只拥有房屋的2/3产权,另外1/3的产权属于他母亲。因此,娜塔莎提出这一要求后,必将和沃尔夫冈的母亲面临一场激烈的“房产争夺战”。但律师哈里奇乐观地说:“我相信沃尔夫冈的母亲不会反对娜塔莎的要求,毕竟这是对娜塔莎所遭受的痛苦和折磨的补偿。”

  哈里奇律师称,如果娜塔莎赢得房屋的所有权,她将不会出卖沃尔夫冈的房屋。而且,娜塔莎很可能打算重回到她曾生活8年的地下室中继续生活!

  心理学家兰哈德·哈勒宣称,种种迹象显示,2人之间很可能已经有了“恋爱关系”:娜塔莎并不只是从消极角度看待绑架者,她已经深深爱上了沃尔夫冈!

  朗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