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卡被调包 3100元“改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4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李施思)去取款机取钱,“好心人”提醒:“你掉了10元钱。”在弯腰捡钱的15秒,银行卡里的3100元突然“蒸发”。

  据王女士介绍,28日下午2时许,她去循礼门一家银行取钱。当她把银行卡插进取款机后,输入密码,柜员机显示里面还有3140元的余额。王女士正想进行下一步操作,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你掉了东西。”一个穿着白衬衣的男子提醒王女士注意脚下。

  王女士低头一看,地下有一张揉烂了的钞票,她下意识地弯腰捡钱,“整个过程最多不超过15秒,当我起身时,背后3个男子就催我取走被柜员机吐出的卡,让他们先取钱。”

  之后,王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再到银行柜台查账,3100元已在数分钟前被人取走。而她手中的卡竟是别人的。

  昨日,记者陪同王女士来到该银行江汉支行了解情况,其负责人表示,将尽力配合警方破案,她提醒储户在柜员机进行操作时,一定要排除外部干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