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取款后换上假币 反咬银行给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4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彭美)在银行取款机取出6张100元的大钞后,装进空烟盒内,另从口袋掏出600元备好的假币,到服务窗口要求赔偿。然后这一切都已被银行的监控录像全程拍摄。鬼迷心窍的75岁老头只好低头认错。

  事发于8月18日下午,工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淘金分理处。昨日下午,记者在这里看到事件全程的摄像资料。

  资料显示:13时28分,一位上穿白色T恤、稍微驼背的老人来到银行业务2号窗口,拿出6张100元的大钞,称“我刚从取款机里取出来的,你给检查一下。”业务员验钞后,告诉老人6张均为假钞。老人声音大起来,称他刚从取款机取出来的。

  13时34分,业务员告诉老人,银行不可能有假钞,一定是他搞错了。且按照规定,这6张假钞要没收。老人很是激动。

  银行只好调出老人在取款机前取钱的录像资料,却意外发现:13时26分,正是这位老人走到取款机边,取出了6张100元的大钞。接着,他左手从裤兜里掏出一个红色的空烟盒,把钱装了进去。再从另一个裤兜掏出了另6张100元的人民币。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