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获批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

  作为复制基金,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将复制博时价值增长基金的投资策略、投资理念和运作方式。博时价值增长基金自2002年10月9日成立以来,年均净值增长率达到18%,截至2006年8月24日,基金净值为1.397元,累计净值为1.595元,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1.98元。

  博时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发行价值增长基金的复制基金,可以使投资者除了申购价值增长基金之外,也可以以1元的价格购买与价值增长基金有着相同投资理念的新基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