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供丰富信息 大马推出首个"直播华语论坛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大马电台及电视台将从9月3日起,推出全新的《你怎么说》直播华语论坛节目,为大马华语观众提供更丰富的信息节目。

  大马新闻部副部长拿督斯里谢宽泰30日披露,《你怎么说》华语论坛,是大马首个直播华语论坛,节目内容丰富,包括时下课题、热门信息及娱乐等,通过观众热线、手机短讯民意调查及发表意见,与观众进行互动。

  短讯热线提意见

  “《你怎么说》华语论坛将在每周日晚上7点至8点的黄金时段播出,这项节目将取得现有的华语《Infofokus》节目,节目旨在鼓吹人民的爱国意识。”

  谢宽泰30日为《你怎么说》华语论坛主持推介礼时,发表谈话。

  他说,新闻部一直不分种族及文化背景,推出迎合各族人民口味的电视节目,为社会各阶层提供有用的信息及知识,《你怎么说》华语论坛的推出,也符合新闻部长拿督再努丁致力提升本地制作电视节目的目标。

  《你怎么说》华语论坛节目制作人杨庆章也说,该节目非常着重与观众的互动,让观众通过手机短讯及电话热线,针对各项议题发表意见。

  据了解,节目设有短讯发言、短讯投票及电话热线,在节目播出时,让公众实时针对每周不同的议题发表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