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扮嫖客专抢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佘锦通讯员/潘雪芹王祥)上月下沙村出现一宗命案,一年轻女子被发现赤身裸体死于出租房内。现场惨不忍睹,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发现该女子系死于他杀,数日后就将凶犯樊某缉拿归案。

  经调查,今年7月初,该女子为了生计离开自己丈夫和刚满月的婴儿,背着家人来到深圳下沙某发廊做了卖淫女,不料没多久,就被假装成嫖客的樊某杀害了。

  据樊某供称,7月19日下午,因为缺钱,萌生了抢劫的念头。其交代,之所以选定卖淫女为抢劫对象,是因为该类交易活动常常发生在室内,不易被人察觉,容易得手。

  案发当日下午,樊某事先将一块砖头藏在随身的袋子里,然后假装成嫖客,到下沙某发廊内将被害人骗至交易的房间内,当对方脱衣后,樊某举起准备好的砖头欲将该女子砸晕,被害人立即用脚蹬其并大声呼救,樊某便再次用砖头狠砸其头部,致使该女子鲜血直流。其后,为避免被害人再次呼喊求救,其又使用电线将被害人脖子死死勒住达5分钟之久,其后将电线在被害人颈部打了死结,搜走该女子随身携带的13元人民币和一部价值400余元的手机后离去。据嫌疑人交代,其于2003年也曾使用类似方法在深圳抢劫过卖淫女,被劫女子当时已昏死房内,其后生死不明。

  日前,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樊某实施批捕。该提供色情卖淫服务的发廊也被查封,主要责任人因触犯容留、介绍卖淫而被批准逮捕。据检察官介绍,色情卖淫场所由于具有封闭性等特点,近年来已成为犯罪频发之地,福田区内已发生过多起抢劫杀害卖淫女的犯罪案件,被害人往往因场所封闭、孤立无援而惨遭杀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