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英会”周六响锣 9000中高级职位虚位以待 百万年薪聘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亮)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品牌招聘会——“群英会”将于本周六在深圳会展中心开锣,包括日立、戴尔、华为等300家中外名企将带来9000多个中高级职位。由于正值“金九银十”的求职跳槽高峰期,因此企业对人才求贤若渴,不少企业对紧缺的高级管理类、技术类人才开出了30万—50万的年薪,其中观澜高尔夫球会抛出100万的年薪诚聘高级销售精英。

  据介绍,在参会企业中,包括沃尔玛、日立、戴尔、中国燃气、诺基亚、泰科国际、中国电信、麦当劳、艾默生电气、理光、施乐、伟创力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华为、联想、TCL、比亚迪、金蝶、雅芳、深圳机场、阿里巴巴、长城投资、波导等国内知名企业。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的行业涉及IT、电子、通讯、制造、纺织服装、投资、物流、服务等,其中IT、电子电器、制造行业的需求量最大,这三个行业就提供了近8000个岗位,占到职位总数的八成以上。根据此次的岗位情况分析,中高级管理类、技术类人才及IT、销售精英将是本届“群英会”的香饽饽。

  此外,本次现场还设立了集面试、复试双重功能为一体的高级招聘区,由企业高管亲临现场复试,部分企业现场拍板录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