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助动车和货车相撞 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0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 实习生李佳)昨日,一辆助动车遭货车碾压,两人受伤。

  事发汉口解放大道头道街加油站门前。记者赶到时,只见一辆车牌为鄂A88167的蓝色大货车停在加油站入口处,左前车轮旁倒着一辆助动车,轮后的水泥路面有1米多长的蓝色碎布片的印迹。多名目击者证实,这是助动车上一名女孩的牛仔裤留下来的,她的右腿还被碾去一大块皮肉,已被送往161医院救治。

  女孩姓沈,事发前正由男朋友驾助动车送她前往香港路一家医院上班,行至加油站前,突有一辆大货车从左侧疾驰而来,将助动车上二人掀翻在地,她的右腿遭到车轮碾压,其男友的右腿和脚背多处皮肤撕脱,其他伤情有待进一步检查。

  肇事司机代某则称,他当时想进加油站加油,哪知一辆助动车横穿进站口,他刹车不及才迎头撞上。

  目前,交警正对有关情况展开调查。

  

助动车和货车相撞两人受伤

  车祸现场。记者杨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