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城多处路灯“瞎了眼” 盗贼有了可趁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0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傅雪婴)路灯不亮,市民下班摸黑回家,过街担心撞车,走路怕遭抢劫……

  8月29日,本报刊发《关山一路19盏路灯盼光明》、《古田路三四站路没路灯》的报道后,多个路段的市民打进本报夏日烦恼热线:希望晚上回家时路灯能亮起来。

   在沌口开发区上班的朱先生反映,该区碧波山庄到全力一路一段约1000米的路段,去年初就安装了路灯,却从来没亮过,“有些下晚班的同事,走这条路回家时被抢劫了!”还有居民反映,汉口马祖路临近澳门路的一段路上,路灯也是一年多没亮了。马上开学了,小孩放学回家的安全让人担心。

  前日晚10时许,记者根据居民反映,在武昌中山路看到,小东门十字路口至武昌区政府一段,路面漆黑一片,路灯都成了摆设。一辆的士没看清过马路的行人,斑马线前紧急刹车,差点撞倒人。

  毕先生也反映,洪山壕沟至湖北工业大学3公里多路段,所有路灯一年没亮过,交通事故频发。

  汉阳王家湾财政学校门口一条街的路灯也坏了三四个月,107国道东西湖路段路灯也有好几天不亮了。武汉路灯管理局昨表示,前者是供电公司路灯高压建设资金未到位,导致路灯无电源;后者是道路改造施工时损坏了路灯电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