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月饼生产全部建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12 南方新闻网

  月饼生产全部建档

  前段时间抽查月饼馅料企业全都合格

  本报讯(记者孙天明普德法)从明天起,深圳将启动第17个全国质量月,期间深港将举行高层次的质量管理交流。另外,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市质监局副局长邝兵表示,月

饼生产加工企业全部要建立档案。

  在今年的“质量月”期间,深圳各区将在重点工业区、社区开展质量知识宣传,向企业和社区居民派发质量方面的宣传手册,还将在市民中心邀请深港两地的质量管理人员以演出形式展示质量管理的成果,邀请企业员工观摩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质量月期间将举办一次深港高层质量论坛,邀请香港、北京等地专家和企业,探讨质量管理,促进深港两地质量管理工作的交流合作。

  中秋节不久将至,中秋月饼的质量问题备受关注,尤其是输港月饼的安全保障问题。对此,邝兵表示,质监部门已经提前对中秋节食品质量安全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供港月饼出口企业,对所有深圳生产加工环节的企业,只要涉及月饼生产要求全部建档,并且加大巡查批次、抽查批次。

  邝兵说,前段时间已经对月饼馅料企业进行了抽查,抽查了20多家均合格。他表示,要广泛发动社会投诉举报,对黑窝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证供港月饼质量安全。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