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妙龄女遭硫酸泼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12 南方新闻网

  妙龄女遭硫酸泼面

  事发布吉莲花路,伤者重度烧伤,可能双目失明

  本报讯(见习记者卢先兵庄树雄实习生蔡木子)前日晚7时许,在龙岗布吉莲花路银质女人街门面旁,一女子惨遭一男子硫酸泼面。女子面部、全身多处被当场严重灼伤,后被紧

急送往布吉人民医院救治。医生称,该女子伤情严重,可能会双目失明。目前,布吉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当晚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现场多名群众称曾目睹事情发生。一位在路口补鞋的鞋匠说:“大约是(晚上)7点左右,我突然听见一个女孩大叫一声,后来就看见一个瘦瘦矮矮的男的拿着一个玻璃杯慌忙跑出来。”据现场群众称,该逃逸的男子大约20多岁,戴着眼镜和帽子,面容看不太清楚。

  银质女人街内一正在装修店面的女老板称,该女子遭到硫酸泼面后,就跌跌撞撞地走进商店里,女老板说,“当时她眼睛就不能睁开了,我看见她脸上黄一块、绿一块的,手臂上的皮肤都有些凹下去了,还不停地喊着‘我脸上是什么啊?’、‘好疼啊,我是不是要毁容了’,显得很惊慌。”女老板随即拨打了120和110。后来伤者的妹妹也从附近赶到,晚7时多一点,120紧急将伤者送到布吉人民医院。

  女老板还说,当时有许多围观的群众询问女伤者认不认识肇事者,“她说这个男的她认识,是约她来这里见面的,但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女老板回忆道。

  记者随后在布吉人民医院看到伤者,伤者的脸部已经被严重灼伤,身上则紧紧裹着床单,说话困难。而该女子的一些同事、家属对突如其来的意外显得情绪激动,正在着急商量如何处理。布吉派出所警察也已赶到医院,但由于伤者称不知肇事者是谁,警方正着手从其他途径调查。

  据证实,伤者姓连,25岁,湖北人,在事发地附近一休闲会所上班。布吉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刘医生介绍,虽然烧伤面积只占体表皮肤的9%,但主要涉及面部、颈部、胸部,属于重度烧伤。尤其严重的是,连小姐的双眼被直接灼伤,从目前情况来看,可能导致双目失明。

  (报料人:黄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