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亡房子塌 欲跳高压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1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梁朗然)一男子带着其幼子来到一座110千伏高压塔下,自己爬上塔顶然后报警。他妻子今年病死,老家唯一的房屋在一场大雨中倒塌,8岁的大儿子被压死,无钱交纳房屋水电费,他自感绝望要轻生,同时要求警方收留其儿子,营救人员耗费了三个小时才将其劝下。

  事发南山区麒麟立交桥北侧桥脚下的一座40米高的高压塔。昨日傍晚,记者在场看

到,高压塔顶上站着两人,塔脚坐着一名幼童。

  据警方介绍,下午4时左右接到多个报警电话,在报警者中,意图轻生的男子也在其中。

  南山区供电局的两名电工接警方通知后立即到场。晚7时,一名电工将该男子说服。该男子爬下高压塔。他希望有关方面能够为他在家乡重建一栋房子。

  到场指挥营救的一名负责人表示,此男子的行为差点导致半个南山区停电,是不合法的。

  (报料人:吴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