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人”游戏派对 爱你爱到杀死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13 南方新闻网

  单身网友

  又是一年七夕时,今年的七夕因为闰七月显得格外珍贵。昨日是今年第二个七夕,记者在深圳多家网站的论坛上看到,不少年轻人纷纷发帖组织单身派对。

  近几天,在深圳几家网络论坛上都可见到热门的七夕交友相亲的邀请帖子。发起人

和参与者都以网名相称,聚会时间几乎都在昨晚,地点在某个浪漫的餐厅或酒吧。在“深圳之窗”的论坛上,有网友发帖说:“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双七夕!传说是38年才有一次,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在这个浪漫的双七夕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展望未来,38年后的“双七夕”,让我们一起坐在海边慢慢地品位当时邂逅的浪漫吧!”发起人还设计了许多有趣的游戏。一时间,报名者众,数十名网友报名跟帖,有的留下电话号码,有的留下QQ号码。

  “杀人”游戏在时下很是热门,深圳一家网站名为“非常男女”的交友栏目特意组织了以“杀人”游戏为主题的单身成员见面会,口号是“七夕,爱你爱到杀死你”!版主告诉记者,在游戏中,这些单身男女能更加放松,增加了大家接触的机会。这样的见面会在一个月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一次。

  在一家媒体工作的于小姐昨日告诉记者,她正在积极联系身边的单身同事和朋友,准备在七夕举办一个私人的单身派对。她认为,2月14日情人节是手捧玫瑰和巧克力情侣的天下,而中国的传统七夕则应该是单身男女的见面日、交友日。

  (报料人:高先生报料奖:100元)

  统筹:本报记者宋元晖

  采写:本报记者王莹唐洁宋元晖冯悦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