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万玫瑰装点海上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13 南方新闻网

  景点

  昨日是今年第二个七夕节,海上世界变成了玫瑰花的海洋。为了迎接有着“中国情人节”之称的这一浪漫节日,用两万余朵新鲜欲滴的玫瑰花串成的花帘从船檐悬挂下来,船身中央摆放着由1999朵玫瑰组成的面积达9平方米的“双心图”。

  据天文专家介绍,“双七夕”38年一遇,下一次的“双七夕”将在2044年。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海上世界时,工作人员正忙着用玫瑰花装扮船身。工作人员说,为了迎接这一“中国情人节”,早在数天前,海上世界就开始准备,打算给游人一个惊喜。

  据了解,昨晚6点半开始,菲律宾乐队将在海上世界下沉广场为众多情侣带来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节目。海上世界的众多商家也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让情侣们在享受大餐的同时,为他们现场演绎浪漫的爱情歌曲。

  统筹:本报记者宋元晖

  采写:本报记者王莹唐洁宋元晖冯悦

  摄影:本报记者张耀波单增辉

  图:

  海上世界摆放起由1999朵玫瑰组成的“双心图”造型,营造七夕浪漫氛围。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