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出入证 装修工和保安扯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1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桂力曼)只因没办出入证,一名油漆工昨在进入小区时被保安打肿了眼睛。

  昨日上午8时许,装修工人刘文斌来到青山“铁机馨苑”小区准备为一业主装修。刘说,他是第一次来这个小区,业主准备当天给他办理出入证。

   刘在小区门口,被保安拦住,要求出示出入证。刘就拿出身份证,说登记身份证,“出入证还在办理中。”哪知保安不让进,刘往里面走后,双方发生争执,随后就打起来。刘承认,他不得不还手,将一名保安的手臂打伤。

  记者上午9时许赶到现场,110警察正在调查。该保安室一名王姓负责人说,为了小区安全,装修工人必须办理出入证。刘不办理出入证,当然不能进小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