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原型拍电影再续《音乐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32 信息时报

  

人物原型拍电影再续《音乐之声》
这4名冯特拉普上校的后代分别是(从左到右)15岁的阿曼达、16岁的梅拉妮、18岁的索菲娅和11岁的贾斯廷。作为“冯特拉普家族演唱组”的后裔,4个人在过去4年中环游世界,在各地举行家庭演唱会。他们演出时身穿传统的奥地利服装,为观众演唱“哆来咪”、“我最喜欢的事情”和“孤独的牧羊人”等电影《音乐之声》中的经典插曲。据新华社电 40年前,由朱莉·安德鲁斯扮演的玛丽亚修女穿越重重险阻与乔治·冯特拉普海军上校结合,唱响了经典的《音乐之声》。在影片问世40年后的今天,现实世界中冯特拉普上校的4个曾孙子、曾孙女将参与拍摄一部讲述冯特拉普上校曾孙辈故事的影片。

  4个孩子则分别扮演冯特拉普上校7个孩子中的4个,其中年龄最大的索菲娅说,他们4个人“在影片里扮演的几乎就是生活中的自己”,并会在电影里有歌唱表演。

  电影名称暂定为《冯特拉普家孩子们的圣诞电影》,计划今年12月下旬在美国蒙大拿州开拍,并预计在2007年12月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