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讲话竟错驳女主播私房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32 信息时报

  

布什讲话竟错驳女主播私房话
8月29日,由于忘关麦克风,女主播菲利普(右)的私房话竟然与布什总统的讲话同时出街,时间长达1分半钟。
布什讲话竟错驳女主播私房话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近日,美国著名的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不小心犯下了一个低级错误:在播出布什总统关于“卡特里娜”飓风一周年的演讲时,中间竟然误插进了女主播和另一名女性在洗手间交谈的声音,其中还有一些私房话。目前,CNN已经专门就此事发表声明道歉。

  女主播大爆私秘

  这起“串线”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8月29日中午,当时,CNN的新闻节目正在播出布什总统关于“卡特里娜”飓风一周年的讲话。

  其间,CNN新闻女主播凯拉·菲利普中途离开演播室,去了洗手间。在那里,她与另一名女性谈论起了自己的丈夫,她还笑着谈及了自己的兄弟。出人意料的是,凯拉身上的无线麦克风一直开着,而她显然没有发现。

  结果,她们两人说的话以及哈哈大笑声都通过她的麦克风传了出来。观众们在收看布什总统演讲的同时,也能清清楚楚地听到这些私房话“杂音”。其中,说到自己的兄弟时,凯拉还毫无顾忌地说:“我不得不保护他。他已经结婚了,有三个孩子,而他的妻子是个控制欲很强的怪人。”

  就这样,凯拉在洗手间的不雅声音与布什严肃的演讲交杂在一起,时间长达一分半钟。

  CNN发表声明道歉

  29日下午,CNN专门就这一失误发表声明,向白宫和民众道歉。CNN在道歉声明中说:“今天,CNN播出布什总统在新奥尔良的演讲时,出现了音频方面的故障。我们向CNN观众和总统就此次失误表示道歉。”

  目前,还不清楚这次失误是技术故障还是人为因素导致。CNN表示,他们不会就是否有人会受到处罚而进行评论。

  电视行业里的一些人认为,CNN应当建立一个审查和调解系统,确保主持人在不拍节目的时候麦克风是关着的。一位电视台执行人员说:“这是很重要的规矩。”

  此前,CNN已经不止一次在节目播出中出现过这样那样的失误。2005年11月,副总统切尼在发表电视讲话时,CNN的屏幕上突然出现巨大的黑叉。CNN后来就此事道歉,并开除了一名有关的操作员。

  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