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北商圈巧打时尚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20 重庆晚报

  随着江北商圈的成熟,各大实力派百货相继入驻江北。重百新装、新世界、百联也将在不久后开业,远东和北城天街客流趋于稳定,周边小商铺渐成气候。竞争之下,各商场引进品牌、调整卖场的周期越来越短,错位经营、特色定位也日益显得重要。

  调整从品牌下手

  位于江北步行街黄金位置的重百江北商场,是本次秋调中动作最大的一家。为了增加服饰类商品的吸引力,提升自身的竞争实力,重百江北商场通过顾客调查,认真分析了相关销售数据后,决定品牌汰换将达到一大半。今年7月份开始,该商场不但全馆停业封场装修,而且调整工期长达2个多月。

  与重百江北商场门对门的江北世纪新都,日前也针对卖场2楼、3楼女装,进行了大规模调整。从品牌结构、装修布局、价格带宽以及风格带宽等各方面拟订了针对性的调整方案。经过7、8月两个月的全面整改,9月7日,所有新柜将改装完毕全新亮相。

  定位更趋时尚

  重百江北商场相关负责人透露,调整过后,该商场在商圈中“大众时尚百货,品位流行生活”的定位渐渐明晰,目标客户群圈定“公司职员与蓝领”。店方认为,“奢侈品的代名词才是昂贵,而时尚不是”,重百江北商场此次调整引进的品牌,一部分是重庆正在畅销的流行品牌,一部分则是根据目标消费群,新引进的大众时尚品牌。流行时尚要追,价格却不能离大众的可支配收入太远:衣服要“样式看得起,价格买得起”。

  业内人士认为,调整本身的目的就是对定位的再论证。轮番调整之后,现有市场细分将向纵深再发展。原来大部分商场所提出的“大众时尚”定位,将再分身出更多的层次。

  8月下旬,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一口气引进了15个新品牌,同时对20个现有品牌柜位进行了重新装修。

  据了解,店方新引进的欧时力、艺之卉、箱子、吉祥斋、钡萱、ESPRIT等十几个服装品牌,都是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它们中有的时尚前卫、俏皮可爱,有的端庄淑静、自然休闲,风格各具千秋。同时,新进品牌的价格段辐射面也比较广,高中低档品牌的比例更加合理,更符合商场的定位,可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顾客。

  而20个重新装修的现有品牌,多为边厅大牌。记者在现场看到,重装后,卖场一改以往一柜一厅、间隔分明的风格,厅与厅之间采用不完全封闭装修,增加了整个边厅的通透度。缩短门楣的宽度,加深了边厅的纵向延伸,不仅大大增加了货品的容纳量,更能凸现每个专厅的陈列点,使整个边厅看上去更有整体感,货品陈列更有层次感。中岛柜台也经过重新布局、整合规划,精简了部分品牌,柜台之间以有特色的柜位装修划分界线,使整个中岛看上去品牌层次丰富而不失风格。

  太平洋百货、远东百货、立洋百货,远东集团在重庆的三大当家花旦日前同时开庆“秋季化妆品节”。从8月30日持续到9月10日,12天中,除了买赠和加倍积分,国际一线化妆名品超值优惠的礼盒更是特别支持优惠力度,别无二家。

  据悉,这些超值优惠的国际一线品牌有LANCOME、ESTêêLAUDER、BIOTHERM、ElizabethArden、GUERLAIN、L’OCCITANE、Z.Bigatti等,其中,LANCOME兰蔻全新美白修护礼盒优惠度35%,但这是兰蔻专门支持远东集团旗下商场的特别优惠,别的地方这个价格买不到哟。ESTêêLAUDER雅诗兰黛明星眼部护理套装优惠33%。刚进入重庆的ElizabethArden伊丽莎白·雅顿丝重拳出击,优惠度达44%。太平洋百货独家引进的L’OCCITANE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