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将于近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33 青年时讯

  本报讯(记者冯桂英)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区政府坚持科学发展观,发挥海淀聚集国家多方面高端资源的区域优势,并从要素驱动进入创新驱动的跨越,在实践中探索创新之路。他们打造的三张国际名片(即海淀文化节、中关村电脑节、海淀教育节),不断开掘区域优质资源的多元价值,营造有利海淀发展的多维空间。据悉,由海淀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将于2006年的9月5日~10日在海淀区隆重举行。

  中关村电脑节历经八届的成功举办,成为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年度盛会,搭建起向世界传递信息的窗口和大舞台,体现了“政”、“产”、“学”、“研”整合实力,实现政府与承办者的互动,承办者与参会企业的互动,参与企业与参加电脑节的观众的互动,打造与世界互动的超级品牌。本届电脑节以“创新、和谐、卓越”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关村创新”、“中关村创意”、“中关村创业”展开。

  据海淀区有关领导介绍,“中关村创意”贯穿于本届电脑节的始终,促进整体产业发展,塑造中国创意产业发展的高端形象。本届电脑节的重中之重就是以企业为本,促进以创业和整体产业发展为核心内涵的“中关村创业”。今年电脑节主要活动包括: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和第二届网上电脑节开幕式、两个主论坛(即中关村发展创新论坛、海淀创业投资国际论坛)、创新集群与高新区发展论坛、电子环保国际标准与绿色采购论坛等四个平行论坛,还有中关村电脑节展览交易会-数码汇聚嘉年华、“赢在中国”创业人才颁奖晚会、“创意·科技·生活”文化展演活动、中关村电脑节闭幕式暨招商签约活动等,电脑节的所有活动网上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