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深股市周四高位震荡 深强沪弱的格局依然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29 中国新闻网

  

沪深股市周四高位震荡深强沪弱的格局依然未变

  股市漫画:发令中新社发 高晓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31日电 周四(8月31日),沪深股市大盘出现高位震荡走势,盘面中深强沪弱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今天,上证综指开于1655.90点,最高1661.47点,最低1650.00点,收于1658.64点,上涨0.21%;深证成指开于4159.94点,收于4178.84点,上涨0.51%。

  市场人士指出,早盘表现强劲的地产、有色金属类个股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两大前期热点的强劲表现使得盘中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在两大板块回调的压力下,股指出现小幅回调也是正常现象。

  个股方面,旅游酒店、商业类个股表现较为突出,钢铁股的良好表现也值得关注,尽管钢铁类个股由于缺乏高成长性,前期一直受市场冷落,但随着成长性个股被充分挖掘,防御性品种的投资价值也会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