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金日报为闽商订厦门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在瑞金投资的闽商90%是闽南人,特别希望了解家乡发生的事情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在瑞金投资的闽商中,有90%是闽南人,他们特别希望了解家乡每天发生的事情,感受家乡的变化和发展。”近日,瑞金日报社社长曾书平致电本报总编辑时表示,瑞金日报将代理征订厦门晚报。

  这是一项堪称创举性的合作。曾社长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厦门是瑞金招商引资的重要阵地,闽南客商在瑞金的非常多。这些客商希望能读到家乡的报纸。瑞金日报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厦门晚报是厦门当地覆盖面最大的报纸,十分关注经济发展和民生新闻,于是致电厦门晚报,希望能让瑞金日报帮闽南客商办些实事,订阅厦门晚报。

  据悉,瑞金市委书记、市长及相关部门领导都看厦门晚报,瑞金当地的一些单位和个体工商户也有订阅厦门晚报的意向。

  瑞金和厦门,相距不过五六个小时的车程。闽西南、粤东、赣东南经济协作区域成立9年来,两地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曾社长透露,瑞金市领导希望两地在招商、经济合作以及旅游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瑞金日报和厦门晚报可以在信息交流、广告等方面相互促进。厦门晚报可以为瑞金招商宣传推介提供帮助,瑞金日报也可以配合厦门晚报的一些活动,比如组织优秀家政人员支援厦门等。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