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00套休闲椅摆上环岛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会展中心至厦大段9·8还将摆放十万盆鲜花

  

600套休闲椅摆上环岛路

  工人们已开始安装景观椅。张维颖 摄

  本报讯(记者 赵馨 通讯员 张维颖)今年“9·8”,游客到环岛路畅游将有更多休憩场所。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获悉,近600套精美的休闲景观椅将在环岛路上岗。

  据介绍,这些精美休闲景观椅由厦门西华家具公司赞助,将安装在环岛路靠海一侧绿地上。公路局养绿部门说,今年“9·8”期间,还将针对夏季会展中心至厦大段绿化色调单一的情况,在该路段中分带摆放十万盆鲜花。届时,游客背靠着休闲景观椅,可以充分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惬意。

  公路部门表示,从8月中旬开始,已组织力量对环岛路、疏港路等进出岛的交通要道破损路面和窨井盖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并及时修补。针对环岛路香山至机场路段在建工地多、扬尘较大等,每公里增加2名保洁人员和路政人员不间断进行巡查养护。对环岛路马拉松雕塑、香山段和五缘段靠海栏杆及地下通道进行了重新粉刷。

  这段时间天气炎热,环岛路纳凉的人较多,环岛路路政中队对较为突出的占道经营、占用绿化带违章停车、海沙运输车污染等顽“症”也进行了重点整治。(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