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包机厦门台北1.5小时到达 比中转节省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5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两岸航空业者就两岸客运包机节日化、周末化和常态化,开办两岸客运包机节日化、专案包机和货运包机便捷化达成共识做出框架性安排,并从即日起实施。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主任浦照洲6月14日在北京表示,在与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工会协商后,达成上述共识。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泉州晚报报道,首次两岸中秋包机,厦门—台北行程已经给出了2700元的来回程优惠票价,也给出了1.5个小时的快速旅程,比普通航班便宜800元,节省4个多小时。

  据厦门航空泉州办事处肖经理介绍,29日晚办事处才刚接到台胞中秋包机的有关通知。虽然目前还没有人购票,咨询电话还是很多。因为只有两个来回程航班,估计中秋包机机位会比较紧张,“春节的台胞包机也是很早就满座了”。

  据肖经理介绍,此次包机,台胞无论在时间还是价格上都得到了很大的实惠:“此次飞机不到高雄,也不经过香港上空,直达台北,只要1.5个小时,如果通过中转要5、6个小时。如果购买经济舱票价,平时来回需要3500元左右,现在也只要2700元。”

  另悉,厦航其它的单程和往返程票价分别为:公务舱1900元、3700元,公务舱儿童1550元、3000元,经济舱学生(12岁—18岁)1200元、2200元,经济舱儿童(2—12岁)1200元、2200元,经济舱婴儿(2岁以下)600元、900元。

  即日起,持合法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台湾居民,都可以前往厦航有关售票处购买包机机票了。厦航航班计划主要定在10月1日和10月8日,10月1日,航班于12∶00由厦门起飞,13∶30抵达台北,14∶30另一趟航班由台北起飞,16∶05抵达厦门;10月8日,航班安排时间与10月1日相同。因机位有限,有意搭乘此包机的广大台胞们请尽快安排好行程。

  此次包机,所有座位随订随售,实时出票,不接受预订;所有售出客票不得转签、不得更改航程、日期;起飞前三天以前允许更改乘机人,但票款不退;起飞前三天以内不再接受任何变更。(黄小玲、谢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