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摧毁3个特大制毒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31日电(记者周梦榕)今年7月底以来,武汉警方连破3起特大制造K粉案并摧毁制毒窝点。

  去年,武汉市公安局禁毒处查处一起涉毒案件时,发现刘冕(男,30岁,武汉人)懂制毒技术,涉嫌在汉制毒。民警在侦查中还发现,刘冕行为很反常,且曾从江苏、山东等地数次购买多种易制毒化学品。今年6月,警方获取线索,刘冕曾在武昌迪厅内贩卖K粉,涉

嫌制造K粉的疑点迅速上升。7月29日,正在制毒的刘冕在其租住屋内被抓获,当场缴获毒品K粉、半成品及其配剂12.35公斤。

  刘虎(男,33岁,武汉人)于去年底进入警方视线。今年8月1日下午,民警发现刘虎等人已制出一批毒品,正在进行烘干。当晚19时许,民警果断出击,将正在对刚制造出来的毒品进行分装封口的刘虎等3人一举抓获,当场收缴K粉及半成品超过1.8公斤,并收缴制毒原料、制毒设备等。

  在对犯罪嫌疑人刘虎的审查过程中,警方掌握了易君(男,33岁)也在制造毒品的线索,于8月2日晚将正在制毒的易君抓获,当场收缴新型毒品K粉55.6克及大量制毒原料和全套制毒设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