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蛮汉试臂力摔猫致残 小女孩被吓坏连日自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17 青岛新闻网

  

蛮汉试臂力摔猫致残小女孩被吓坏连日自语(图)

  无论问什么,露露都低头不语。陈小宁摄

  

蛮汉试臂力摔猫致残小女孩被吓坏连日自语(图)

  看到生人,小白猫露出惊恐的眼神。

  没人性!蛮汉试臂力摔猫致残 真可怜!女孩受惊吓喃喃自语

  晚报讯 “咚!”伴着一声闷响和惨叫,一只娇小的小白猫被一个中年男子重重摔在水泥地上,接着是一阵小女孩的惨叫。面对自己形影不离的小猫被人当场摔残,小猫的主人——只有9岁的小女孩露露(化名),心灵受到折磨与伤痛。

  8月27日,露露带着心爱的小白猫在瑞昌路所住院子里玩耍,旁边正在打扑克的张某见状顺手提起小猫,跟一起打牌的人打赌说,是不是有力气把这只猫当场摔死,伴着一群男子的笑声,小猫被狠狠摔出五六米远,落在这个9岁女孩脚边。看到自己可爱的小猫口中不断涌出鲜血、躺在地上不停抽搐,和撕心裂肺的嚎叫,惊恐的露露号啕大哭。露露妈妈闻声赶来,可发现自家猫是被平时不太好相处的张某摔的,她出人意料地给了露露一个巴掌。

  “咪咪不要怕,露露保护你、照顾你的”、“咪咪这辈子都不能走路了,该怎么办呢?”几天来家人总听到露露这样自言自语,她能做的只有每天给咪咪换药喂饭。

  “这猫被摔得不会自己大小便了,弄得屋里臭气熏天。”露露妈妈埋怨着,但对于邻居,她又不敢得罪。在露露家,无论记者问什么她都低头不语,露露父母也多次请求记者不要再管这件事,不想跟邻居的关系弄得不好。

  “太残忍了!对可爱的小猫下毒手,还当着孩子的面!”旁边的一位大妈愤愤不平地说。露露的妈妈也擦着眼泪道出难言之隐:“我们是农村来打工的,能在这里安个家不容易,不想惹来麻烦……”说着就关上了房门。(陈小宁姚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