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六,来报社听"老报纸大型故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历史的天空——中国老报纸大型收藏展

  本报讯(记者 杨炜峰)本报专栏作者燕微风的“话说老报”专栏开了五期,不少读者来电说,没想到老报纸里面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就是一天一期,太慢了。别急,周六来报社,我们为你准备了一场“老报纸故事会”大型讲座,让你一次听个够。

  本次大型“故事会”的主讲人是收藏家李润波先生,同时特别邀请了本市著名文史专家洪卜仁先生,这位老先生也是一肚子的故事哦,“故事会”的主持人就是写专栏的燕微风。

  “故事会”当天正是日本签署战败投降书的61周年纪念日。你可能不知道,震惊中外的“七七事变”,其实是发生在7月8日凌晨;而作为抗日战争的导火索,这次事变其实是一次“必然中的偶然”。想知道为什么吗,来“故事会”吧,更多更精彩的内容我们会一一向你揭秘。

  本次讲座市民免费参加。在“故事会”当中,我们还会安排观众提问时间,提出问题者可以当场获赠限量珍藏版老报纸画册等精美礼品。

  讲座时间:9月2日下午3:00—6:00,地点:厦门日报大厦19楼多功能厅。

  链接:

  对!就搞个"老报展"一日游

  周五,老报纸主人李润波做客厦视《沟通》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