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1联合行动计划捐赠仪式暨浦发银行红丝带爱心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0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讯记者姚晓晨报道:8月31日14时,在人民大会堂河南厅,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和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联合发起的“121联合行动计划捐赠仪式暨浦发银行红丝带爱心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上海浦发银行同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签署了三份合作协议。以本次捐赠活动开始,浦发银行将同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展开更为全面、长期的合作。

浦发银行将在未来三年投入100万元用于救助艾滋孤儿项目;利用网上银行资源,为基金会开通网上捐赠绿色通道,方便银行客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渠道进行专项捐助;同时,还将利用银行营业网点、志愿者队伍等积极参与到抵抗艾滋病的事业中。

  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会长李超林在会上介绍了我国严峻的艾滋病传播形势,他指出,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对于艾滋病仍然存在着许多怀疑、误解、恐惧或抱着漠不关心的态度,所以积极的行动去帮助人们正视艾滋病的存在显得尤为重要。浦发银行对艾滋病防治事业的支持和捐助,不仅是一种公益慈善行动更表达了更深层次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

  浦发银行董事长金运以“关注艾滋病,我们共同的责任”为题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虽然浦发银行是一家股份制的商业银行,但银行始终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艾滋病孤儿是个特殊群体,他们需要社会的更多关注和帮助。他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加入到救助艾滋病孤儿的行列中,帮助孩子们远离艾滋病的威胁和影响。

  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会长李超林在仪式上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颁发了人文关怀奖。浦发银行员工还在会上通过银行主页开通的“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专项捐助”电子渠道进行了现场网上捐款。上海浦发银行党委副书记万晓枫也出席了爱心捐赠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