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昭通巧家车祸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31日电 (记者 秦晴) 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31日称,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的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8.9”特大车祸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初步可以肯定的是肇事司机当时系疲劳、超速驾驶。

  9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当天,昭通市客旅运输公司巧家县分公司驾驶员刘开富驾驶宇通大客车,载35人(含驾驶员,其中31人系初中学生)从巧家

县开往昭通市区。13时27分,当车行至鲁(甸)——巧(家)公路K35+600M处转右弯过程中冲出路面,坠入距路面100余米的牛栏江中。目前,车祸已造成11人死亡,11人受伤,另有13人失踪。

  据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刘新春介绍,14日,车祸肇事车辆被打捞上岸,但由于车辆解体,受损严重,相关部门的技术检测无法直接得出车辆是否存在不良状况。他同时表示,通过外围了解和对驾驶员的综合调查,可以明确的是该驾驶员事发时本应轮休,且前一天修车修到很晚,但事故当天他还是上班了。车上的受伤人员也反映驾驶员行驶过程中不断地打哈欠。因此综合得出结果应属疲劳、超速驾驶。

  目前,事故调查小组责成公安、交警等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的全面、深入调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