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吊车自燃烧成空架子 4辆轿车停下救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9:5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匡志达 杨涛)昨晨8时20分许,武昌南湖大道南湖大桥桥头一辆大吊车自燃。面对冲天火焰,众多过路货车疾驰而过,倒是4辆小轿车停车对吊车“出手”相助。

  的哥张师傅介绍,昨晨事发时,一辆大吊车沿南湖大道壕沟驶往民主路方向。不料刚下南湖大桥,吊车后轮突然火起,火苗迅速向上蔓延,转眼间已将货车后部吞没。徐女士此时正好驾车路过,看到两名吊车司机慌慌张张逃出后不知所措,她连忙帮他们报警,并拿

出自己车上灭火器灭火。见到此景,先后3辆轿车纷纷仿效徐女士停车相救吊车,直到随后民警赶来才撤至安全地带。但在4辆轿车围在庞然大物的吊车旁施救时,多辆货车和大卡均匆匆驶过火场,生怕“沾”上火星。

  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吊车已烧成“火球”,最先起火的车后部被烧成空架。距火起20多分钟后,消防官兵终于制服火魔。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方面正在调查。

  轿车自燃十余居民扑火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李施思)轿车街头自燃,警方赶到前,附近十余市民自发将大火扑灭。

  昨日早上9时许,汉口五福路上荔湾酒店门前,一辆黑色轿车突然自燃。据附近小卖部的谢良平介绍,该车刚一停下,轿车引擎盖就冒起浓烟。司机刚钻出驾驶室,大火便顺着引擎盖的缝隙蹿了出来。谢良平见状,立即转回店内拿起水桶接水。对面一家农业银行的保安也扛着灭火器前来增援。两桶干粉灭火器用尽,火势仍旺。

  之后,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了救火的队伍,对面酒店的2名保安扛着灭火器,附近一家工厂的3名职工提起水桶,闻讯而来的清洁工手拿扫帚……十多名市民将自燃的轿车围了个水泄不通,各式工具齐上阵,终于在消防队赶到前控制住了火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