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伤员闯红灯 的哥心中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李佳 记者王兵)“做完好事才记起闯过红灯!”昨日,一名热心的哥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

  8月30日14时许,大通出租车公司第五分公司的张清明师傅,载客行至武昌区公正路省高院门前,看到一辆银灰色小轿车逆行时撞上摩托车,导致一男一女受伤,其中女子几乎成了“血人”,一动不动!

  救人要紧,张师傅请求乘客下车,并调转车头奔向事故现场。此时,肇事司机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张师傅指挥已经吓傻的肇事司机,合力将受伤女子抱进车内。随后,他打开应急灯,向中南医院疾驰而去。在中北路遇红灯和禁行线时,他为了跟死神赛跑,猛地咬牙踩油门硬闯过去。

  到了医院,张师傅还掏钱帮伤员挂了号。看到受伤女子苏醒过来,他长舒一口气,这才发现全身衣服和车后座已浸透了鲜血。

  闯红灯将面临扣3分和罚款200元的处罚,张师傅为此感到忐忑不安。对此,交警部门表示如张师傅能提供他救人违章的证明,可酌情免予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