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城巷小区下水管道“肠梗塞”久治不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0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丹妮 实习生麦珺)下水管道堵了就捅,但没过几天又堵了,污水就漫溢出来。前日,不堪污水困扰的曾女士向本报求助。

  曾女士家住汉阳公园白城巷小区。记者接热线后赶到该小区:由于下水管道堵塞,小区门前污水漫溢,过往人群都踮着脚、捂着鼻子经过。

  据曾女士说,这里下水管道经常堵塞。每次堵了后,便找疏通人员疏通,可没几天又会堵塞。这种通了堵,堵了又通的状况持续了一个多月。

  居民称,由于市场上疏通公司的疏通工对“地下管网”的走向不清楚,每次疏通时只是捅,并没有彻底把造成堵塞的垃圾清理出来,因此会出现通了又堵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