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食品黑作坊抢抓开学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14 武汉晚报

  新学期开学之际,工商人员提醒学生:对校园周边包装低劣、来源可疑的小食品谨慎购买。

  

食品黑作坊抢抓开学商机

  8月30日,江岸区后湖街跃进村何湾一个无证加工麻辣条的黑窝点被端。黑窝点设在

一个紧邻公厕的仓库里,十几名女工在加工麻辣条,成品和半成品直接堆放在地面上,花椒、油、生粉等装在脏桶里靠在墙角,黑黝黝的焦糖色素被盛在一只塑料桶里,一只铁勺被随意扔在里头。整个生产场所没有任何的防虫防蝇卫生设施,不少苍蝇在油腻的成品上飞爬。

  在操作台下的几个箱子里,工商人员发现了印有“武汉市阳光食品厂”、“武汉市朝朝食品厂”、“武汉市江岸区后湖乡余师傅食品厂”、“武汉市江岸区珊珊食品厂”的四种麻辣条包装袋。据经营者余某说,成品销往汉正街对外批发,主顾多是学校附近的小摊主,这种食品在学生中颇有市场。

  经工商人员调查,经营者余某没有办理卫生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任何证照,工商人员随即对现场的成品和半成品近700公斤,包装纸箱3000余个及5台用于加工麻辣条的机械予以暂扣。对于该黑作坊的产品去向,江岸工商部门将进一步追查。

  通讯员彭卫民 高峰 记者胡伟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