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开空调引来乘客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1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孙珺 实习生肖慧芳)眼下“秋老虎”逞威,上班高峰期空调车不开空调,乘客热得满头大汗。昨日,807路乘客李先生向本报投诉。

  “8月29日早上8点20分左右,我乘上一辆807路公交车,正是上班的高峰,车厢里人蛮多,司机没开空调。”

   昨日,记者向武汉通恒公交公司投诉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规定,当天最高气温达到34℃以上空调车在运营时段就应该全程开空调,李先生当天乘坐的807路可能是由于空调故障等原因没法启动,公司将进行调查并尽快给予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