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凉鞋一穿患上皮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孙珺 实习生肖慧芳)穿上新凉鞋后,脚背皮肤开始发红瘙痒,起了水疱,家住武昌舒家街的李玲女士为此痛苦不堪。

  8月18日,李玲在中南路一专卖店购买了一双凉鞋,穿后第二天脚背开始发痒,三四天后脚开始起水疱、溃烂。

   李玲找到鞋店退鞋,店员称可能是因脚气引起,建议李玲到医院检查。8月29日,李玲到湖北武警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接触性皮炎(与凉鞋有关)。当晚,李玲又去退鞋,店方认为鞋子没有质量问题,不能退换。

  经记者协调,店长黄女士表示,愿意将这双凉鞋放在店内折价代卖,卖出后才能将钱退还,李玲不满意店方的处理结果,随后投诉到消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