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会展业获政府资助1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21 南方新闻网

  深圳会展业获政府资助1500万

  资助资金评审专家库昨成立,不久即公开接受申请

  ■深商风向标

  本报讯(记者王莹)今后,企业及其他部门在深圳举行的重要的、品牌性的重要会展,将可以申请专项资金的支持。昨日,由深圳相关政府部门、会展业研究机构学者、企业、相关行业协会等业内专家人士组成的资助资金评审专家库正式成立,将对由深圳市政府拨款1500万建立的会展业资助资金申请工作进行评审。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政府目前已经决定拿出2000万用为会展业资助资金,其中1500万用于发展本地会展业,将对在深圳举行的大型、重要、品牌展会进行资金支持。

  根据昨日在会议现场征求意见的《深圳市会展业资助资金评审专家库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则》),会展承办单位在对项目资助资金进行申请时,将由深圳市贸工局会议展览业促进办公室从专家库中随机确定9位专家负责评审,采取三分之二通过原则,由评审小组出具书面评审意见。《规则》在征求各位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后,将正式实施,同时资助资金也将正式开放接受公开申请。在评审专家评审结果和深圳市贸工局考察意见一致的情况下,承办单位的申请将获立项资助。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