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灭火后 500工人闻着焦味入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21 南方新闻网

  台资企业塑料制品仓库大火烧了四个半小时

  灭火后500工人闻着焦味入眠

  ■新闻追踪

  本报讯(见习记者姜锵)前天晚上7时,主要生产塑料钟表的台资企业——村哲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半成品仓库发生大火,500多名工人被紧急疏散。前晚11时30分大火被扑灭,次日凌晨1时,大火后的余烟尚未散尽,这500多名工人便回到紧邻失火厂房的宿舍休息。

  记者前晚11时离开时,现场仍有几处明火,10多个窗口黑烟滚滚往外冒,附近一两公里仍能闻到明显的焦糊味。据了解,当晚11时30分大火被扑灭。到昨日凌晨1时,500多工人回到紧邻着失火仓库的厂区宿舍休息。“焦味?当时当然还有的。”昨天下午,该公司的王小姐向记者描述,回到宿舍时“没感觉到热,能闻到焦味。”她说,当时也没觉得害怕,因为人很多。

  记者昨天下午致电村哲公司,公司接待人员称,“总经理被朋友接走了,副总回台湾了,主任不在。”

  “今天放假,明天要复工。”公司多名人员对记者称,“烧的是三楼的仓库,二楼的车间还可以用。”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