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线反盗版联盟发起“网络维权百日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岳瑞芳、陈燕)为维护版权人的合法权益,中文“在线反盗版联盟”今天在京启动“网络维权百日行动”。

  活动期间,联盟将开通热线电话010-51668567,接受版权人的维权举报、投诉,提供维权法律咨询,并运用联盟遍布全国的律师网络,集中打击一批网络盗版侵权行为,使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有效的保护。

  活动后,联盟将把相关法律法规、维权案例、经验总结汇集成维权手册,发放给业界人士,并在联盟网站提供免费下载,进一步提高版权人的维权能力。

  据了解,本次网络反盗版维权行动是在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版权协会的领导下,由中文“在线反盗版联盟”与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电子与网络工作委员会、中国版权协会反盗版委员会联合举行的。

  中文“在线反盗版联盟”成立于2005年7月,目前已建立起遍布全国的律师网络,一年来共组织维权诉讼二十余起,涉案作品一百余部,案件涉及众多知名网站,受到公众的普遍关注。(完)

  专题:反盗版百日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