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咨询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43 信息时报

  人大换届选举黄埔明日咨询

  记者昨日获悉,黄埔区人大换届选举确定今年9月28日为选举日,目前各选区选民登记正在紧张进行。本周六上午9点,黄埔将在大沙地东路开展换届选举咨询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据悉,各选区选民名单将在选举日的20日以前(即9月8日以前)公布,代表候选人名单在选举日的15日以前(即9月13日以前)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在选举日的5日以前(即9月23日以前)公布。根据选举法和省有关决定,黄埔新一届人大代表名额为158名,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为21名。

  时报记者 蒋隽通讯员 丘秉春 贺修平

  暑期将结束航班有调整

  暑期旺季即将结束,随着客流减少,各航空公司纷纷自9月1日起调整广州始发的航线班次。其中南方航空公司就对黄山、青岛等旅游航线航班作出了削减,一些暑期加班航班下岗处理。如广州—黄山航线取消19:50起飞的CZ3187K航班和21:00起飞的CZ3185K航班,黄山航线由每天两至三班减为每天一班;广州—青岛航线取消15:40起飞的CZ3123K航班;广州—成都航线取消20:00起飞的CZ3145K航班;广州—贵阳航线取消21:50的CZ3816K航班。

  时报记者 陈永华通讯员 欧宇明

  L136次继续开行1312次后日停运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原定于今日起停运的L136次暑运临客将继续开行至9月30日。在今年暑运期间增开的广州至郑州L136次临时列车原定开行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

  另悉,9月3日广州开往南京西的1312次列车因故停运一天,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该日期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到广州站售票厅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

  时报记者 李鹤鸣通讯员 张晓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