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泄露“扫黄”行动 奥知名探员遭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3:36 新华网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一名高级警官8月30日出庭受审,他被控在警方执行一项突击检查行动前通知一家妓院,使其提前转移被迫成为性奴隶的移民女性。

  恩斯特·盖格尔是维也纳主管刑事调查的负责人,今年3月被停职。维也纳警察局长彼得·施蒂德尔说,内部事务调查员掌握的证据显示,盖格尔曾在咖啡馆与一家妓院的司机会面,告诉他警方将在当晚对这家妓院展开突击检查。

  当局称,他们监听到盖格尔涉嫌多次给妓院打过电话,通话内容在27页起诉书中有详细记录。

  公诉人弗里德里希·柯尼希说,现在已有足够证据指控盖格尔。但辩护律师曼弗雷德·爱因特称这些证据“就像3岁小孩的玩具项链一样经不起推敲”。

  现年52岁的盖格尔仍坚称自己清白。他是奥地利知名探员,在今年年初领导破获了2003年一宗盗窃案,找回一尊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像,约值6400万美元。(新华社专电)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