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信专车无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43 武汉晚报

  据《中国日报》消息 泰国总理他信8月31日乘坐了一辆无牌照汽车,但泰国警察对此却视而不见,并称此举是为了提高对于总理的安全保护。

  据美联社报道,当天他信乘坐一辆前后都没有牌照的奔驰车抵达办公室,并由20多辆安全车辆保护。他信近日一直称有人企图对其实行暗杀。

  警方发言人称,驾驶无牌照汽车是违法的,但是警方允许他信的车辆无牌照行驶是为了给他信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

  但是一些人认为,实际上一辆没有牌照的汽车在街上非常显眼。

  警方官员称,自从上周在他信官邸附近发现装有强力炸药的汽车以来,对于他信的安全保护程度提高了30%%。他信一直称有军官打算暗杀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