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色招聘 清凉一夏"全国巡讲北京专场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31 中国新闻网

  

绿色招聘清凉一夏

  宾客满堂

  

绿色招聘清凉一夏

  刘凡老师精彩演讲

  中新网9月1日电昨日下午,易才网"绿色招聘,清凉一夏"全国巡讲北京站活动在北京天鸿大酒店隆重举行。易才网副总经理刘冬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绿色招聘的行动中来。

  易才网人力资源负责人高芳芳小姐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绿色招聘理念。它包含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方面网络招聘本身就是一种有助于节能环保的绿色招聘模式,它打破地域、时间的限制,有效减少物流、人流带来的能源消耗,减少运输和交通所带来的噪音污染、城市交通堵塞等,节约资源,使资源得到最充分的利用;另一方面,易才网倡导并一直在严格坚持的审核机制,使招聘和求职信息更加真实有效。绿色招聘除了追求经济利益目标之外,还追求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这一既具经济属性又有社会属性的目标。

  绿色招聘是由易才网首先提出并大力倡导的。作为一家有着八年成功运营的招聘网站,易才网对网络招聘的应用和发展有着深厚和准确的了解,并为此做出了不懈努力。他们拥有专业的顾问团队和创新的服务模式,在全国首创呼叫中心,4008110110随时可以找到易才网,专业的人力资源顾问帮助用户轻松完成网上招聘。同时,其强大的研发中心不断开发新的技术应用模式,产品研发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让招聘求职更简单、更容易、更有效。

  在信息审核方面,易才网在全国首开电话核实简历,每天呼出5000电话核实个人信息,屏蔽40%的无效简历,每日新增3000多份真实有效的简历。

  本次北京巡讲,易才网特聘的人力资源讲师、原金蝶软件公司北方区总经理、知名人力资源专家刘凡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甄别销售之鹰》,博得阵阵掌声。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抽奖活动。

  据悉,9月5日,易才网将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全国巡展的第三场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