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异地联网火车票恢复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铁路暑运昨日结束,厦门站运送旅客超过71万

  本报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周溶冰) 铁路暑运于昨天结束。据悉,今年暑运共62天,厦门站安全运送旅客71万多人,同比增长18.61%,其中学生3.2万人。

  为满足暑运客流需求,在运力方面,今年厦门火车站增开了一对往贵阳、成都方向

的L124次临客,加开了12趟厦门至武夷山的旅游专列;在服务方面,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提前预售学生票,对团体学生行李采取免费上门服务,优先托运等办法。

  随着暑运的结束,厦门往南昌K330次、往杭州2250次、往西安K244次、往昆明的K230次的票价也从9月1日起执行日常运输折扣票价。由于铁路客票系统5.0版本全面升级完毕,9月1日起全国铁路联网车站的异地票恢复发售。从30日开始,火车站日发送旅客回落到万人以下,但目前西安、北京、重庆方向车票依然较紧俏。

  火车站提醒,L124次列车9月1日、2日将停运两天,从9月3日至9月30日,L124次列车改为厦门—贵阳间开行,该车厦门开车时间还是17点40分,到达贵阳的时间是第三天清晨6点2分。同时9月1日起铁路因施工需要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但此次运行图调整对厦门站始发列车时刻没有影响,对列车途经到站的影响也在半小时以内,具体到发时刻请查看火车站公告或网站。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