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消防动作快 凌晨1时2次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杨艳 伍霞

  本报8月31日讯因阳台没装防护栏,家住长沙市远大一路某宿舍的吴女士(化名)在今天凌晨1时乘凉时不小心从5楼摔下,幸亏落在4楼装的防护窗上,趴在窗上的吴女士被4楼邻居一把抓住。

  凌晨1时许,长沙五里牌消防中队赶到现场,4楼两名男子隔着防护窗紧紧攥着吴女士的手,她上半身趴在防护窗上,双腿掉在窗户外。消防官兵立即将隔壁的水泥墙敲掉,一人爬上防护窗将吴女士牢牢绑住,将其救出。

  又讯31日凌晨1时许,长沙市丝茅冲消防中队也接到报警电话:因为没带家门钥匙,家住文艺路口附近一女子竟想顺1楼的水管爬上6楼,结果爬到4楼时精疲力竭,上不了也下不来。邻居听到呼叫后立即拨打了119。

  据目击者介绍,一名消防队员爬上水管,用消防腰带绑牢女子后将其扶下,前后不到5分钟。记者赶到现场时人已平安得救,匆忙赶来的女子家属对消防官兵很是感激。(长沙市民胡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