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车竟因为没钱嫖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王盼琛通讯员蔡小芳)南安籍的陈某因为没有嫖资去嫖娼,竟去盗窃摩托车,换点钱来寻找刺激。昨日凌晨,陈某被鲤城公安分局临江派出所的民警抓获。

  据了解,陈某2004年以卖鱼为生赚了不少钱,但因为好色,经常去嫖娼,将赚来的钱都花销完。2005年,陈某因盗窃被拘役,前不久刚刑满释放。

  陈某释放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又经常去嫖娼,没有嫖资时,就伙同他人去偷窃。8月14日凌晨,陈某伙同他人窜至建宁县里心镇大南村盗走一辆摩托车后逃逸。8月28日,因涉嫌盗窃摩托车的陈某被建宁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8月30日晚,陈某拿着盗车换来的钱去网吧上网,通过QQ聊天认识了19岁的陈某某。当日凌晨,两人约好在建宁某招待所见面,以100元的价格发生性关系。8月31日下午,陈某做贼心虚,觉得在建宁不安全,就带着卖淫女跑到泉州。

  昨日凌晨零时许,陈某带着陈某某来到泉州一宾馆时,被临江派出所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